xx盃就是台大盃
今天實在是打得太爽了所以可以說這是什麼盃了~
因為醫學A拿到冠軍啦!
繼三年前的冠軍之後又再度奪回獎盃,
重點是我兩次參加都是冠軍,
是說我很有運勢嗎?XD

雖然說我好像沒有很戲劇性的貢獻,
不像興哥超威的,腳受傷還ㄍㄧㄥ著打完比賽,
硬是拿了31:30在冠亞時打下強敵!
還有比賽多到差點打不完的念念和政達光學長們,
超級無敵霹靂厲害的!
還有沈鴻、奕嫻、重佑和皓鈞這四位學弟妹也都打得非常好,
特別是我的搭擋–沈鴻啦!
雖然說冠亞的時候被對手打點結果輸得慘兮兮,
但是她真的很罩~
跟她打球讓人很放心,我也要加點油才行!

最後是我最愛的超Q陳志一頒獎給我們,
他特別交代我明年來打要曬黑一點…XD
除了獎狀一枚,獎品是每人一個附鞋袋的雙層球袋,
奕嫻就在煩惱要這麼多球袋是要幹嘛…(這不是炫耀文!)

這裡有比賽實況(點按進入)

希望接下來兩年也能有機會參賽啦!
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