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22b.jpg 

剛好詩帆和我都要去西門町買東西,
就決定去吃念念不忘的門卡迪。
親切的服務和寬敞的空間讓人一走進去就覺得很舒服,
一坐下來就送上開水和熱呼呼的麵包,
我們兩個想了半天都點了義大利麵+A套餐,
有湯或沙拉、主餐、以及飲料。 

今天的湯是南瓜湯,詩帆說很香很好喝,
我選的是水果優格沙拉,裡面除了生菜和一點水果,
還有切得薄薄的雞肉,很清爽的一道沙拉。

IMG_8422a.jpg  

這是我點的紅酒芥茉籽牛肉細扁麵
其實我對牛肉和細扁麵並沒有特別的愛好,
(我比較喜歡吃青醬和筆管麵…)
只是剛好前幾天在FOOD板上看到門卡迪的員工推文說這道麵的醬汁非常好吃,
就決定來試試看囉!:D
看起來份量適中不會太多,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醬汁收得好乾阿…@@
在其他地方吃的義大利麵常常有一半以上都是浸在醬汁裡的,
據說這樣才是比較道地的作法;
麵條吃起來非常彈牙,
醬汁也是沒話說的香濃醇,感覺牛肉的精華盡在其中,
雖然帶著不輕的鹹味,吃到後來也不會覺得膩,
旁邊的配料也不馬虎,牛肉塊又嫩又多汁,
吃完的時候真的很想要舔盤子呢! 

IMG_8425a.jpg  

這盤是詩帆點的番茄鮮蝦筆筒麵
據說有點辣,也是蠻好吃的。

附餐我選果汁,今天供應的是柳橙汁,
我猜應該是現窄的,喝起來很新鮮也有果粒在裡面。

這樣一個人是300元加一成服務費,
可是真的是超。好。吃的!
這樣一間服務餐點都好到爆表的餐廳,
真的讓人好想要吃完menu上的每一道主餐~

順便來比較一下目前吃過的義大利麵好了…
第一名應該還是olala,可惜它倒了,
不然他們家的手工義大利寛麵條還真的是無人能出其右;
第二名就給門卡迪啦!
接下來是難分勝負的卡布里喬莎和奧瑞岡,
奧瑞岡的服務超棒,可惜麵吃到最後會膩,也冷得有點快,
卡布里喬莎的麵條也是很彈牙,配料簡單但醬汁的好味道讓人印象深刻;
最後…就是騎樓啦…
份量很大,不過和奧瑞岡一樣吃到最後會膩,有點可惜。

希望有生之年能去Toscana和Tutto bello朝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