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0a.jpg 

柏姊的笑容感覺好幸福呢~想必是因為手上捧著的那束紅玫瑰吧!
話說今天是柏姊的生日,蛋糕早在一個多禮拜前就訂好了,
是現在合購正夯的塔吉特千層蛋糕
可是總覺得直接叫大家來唱生日快樂歌然後吃一吃很沒創意,
決定今天晚上拿著蛋糕衝進柏姊房間!

可是人算…真的不如天算,原本預計晚上8點集合再行動,
柏姊房間的冷氣偏偏在天氣這麼的時候 壞 掉 了 Orz
所以柏姊晚上都不會在宿舍…
我︰「是喔~可是我想拿個東西給妳耶!而且那個東西要冰…」
   (os︰柏姊晚上回宿舍一趟啦!)
柏姊︰「不然我把鑰匙給妳好了,我有兩把!」(遞)
我︰「…好阿好阿!」(拿)
   (os︰噢no…)

嗯,好吧,作戰計畫改變,
先把蛋糕冰到柏姊房間的冰箱裡,再請她的室友在她回房間的時候通知我,
然後召集大夥兒一起衝~

點子很棒,可惜冰箱塞滿了東西…
只好傳簡訊給柏姊說︰「冰箱冰不下耶~等妳回來的時候再call我吧!」

等柏姊回來的時候順便寫了卡片…

IMG_1873a.jpg 

晚上大概10點半的時候,柏姊居然直接跑來敲509的門!
不是這樣的吧!應該是我們去敲809的門吧!囧
總之腦袋一片混亂,抓了卡片和禮物就去應門了。
柏姊看到禮物第一句話就是︰「這個…要冰嗎?」(認真貌)
我︰「…不用。」(註︰禮物是拿來用的不是拿來吃的)

我真是個大笨蛋蛋蛋蛋蛋蛋蛋蛋……Orz
幹嘛傳簡訊說什麼冰箱冰不下阿!

迅速地打發柏姊回房間說待會再去找她,
11:10PM終於everybody在7樓交誼廳集合完畢,
一群人正在七嘴八舌地討論著要怎麼知道柏姊人在不在房間時…

柏姊就出現了!

然後…

柏姊就按了單數層電梯下去了!
(註︰電梯停在7樓…)

搞得一群人像在玩一二三木頭人似的 XD
不過柏姊也太可愛了吧,居然完全都沒發現我們的存在;
再一次驗證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衝進房間不成,就等柏姊搭電梯上來吧!
結果燈控把燈開開關關了好幾次,沒有一次電梯門開了出現柏姊,
特派員2枚下樓察看才發現柏姊被某人扣留住了。

等…等等…等…
等了半天都等不到柏姊上樓,
不管了!就衝下樓吧!(暈)

終於在歷經一波N折之後讓柏姊吹了蠟燭許了願,
不過幸好還是有趕在12點之前。

IMG_1877a.jpg 

原來那個某人就是吳小友啦!
害我們在樓上等半天都等嘸郎…

IMG_1889a.jpg

看那笑容多奸險…
一定是算好時間來分一塊蛋糕的…
真是天使與魔鬼的組合。

IMG_1876a.jpg

這是蛋糕的盒子,
旁邊的蠟燭是在多柏思打烊前5分鐘買的,
我還多買了兩份盤子,
但其實蛋糕底部的夾層裡就有附兩份盤子。

IMG_1882a.jpg 

只切蛋糕不吃蛋糕的蘭兒,
大概是因為翹了曾x忠的課所以整個暑假都不能吃冰,
一整晚都在表姑姑的娃娃頭和詩怡的視訊。

IMG_1885a.jpg 

千層蛋糕的斷面show!好誘人阿~
偷偷數了一下,好像是11層餅皮夾10層鮮奶油。

IMG_1887a.jpg 

這次訂的是英氏伯爵口味,
剛好在做母親節的特惠,一個8吋只要450元,
層數沒有印象中的深藍多,但是價格只要深藍的一半不到;
奶茶香味濃,不甜不膩,塑膠叉子可以輕鬆地切成小塊,
層數和鮮奶油的比例很棒,口感剛剛好!

IMG_1883a.jpg 

可愛的柏姊說她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麼東西冰不進冰箱,
後來看到卡片寫說有千層蛋糕
以為我待會兒會拿去給她,
不然之前還以為是花太大束所以冰不下。

我真的是個大笨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Orz

說謊果然是個滾雪球的藝術,
說到最後就變成愈滾愈大顆的雪球,
幸好柏姊太純真了,才沒有發生雪崩事件。

IMG_1884a.jpg 

Thank God! It was still a perfect ending!

祝柏姊生日快樂~


塔吉特(點按進入)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榴中里工業路118號1樓
電話︰(02)88113315
電子信箱︰
touchedservice@gmail.com

※ 滿2000元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