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受袍典禮的日子,
雖然說以前學長姊們從來沒有這種活動,
但還是有點興奮地來參加了。

一到會場,
每個人都穿得人模人樣的,
真的還蠻逗趣的!
當然還是有人穿著T恤和球鞋就上台受袍,
受到大家熱烈的掌聲歡迎 XD

所謂的受袍典禮,
就是請一堆老師在台上幫我們穿上醫師袍,
可是輪到我的時候,
一邊穿好了,
另一邊的手卻找不到袖子的洞,
照片照起來好像老師在搶我的衣服一樣…{#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受袍跑台總算結束了,
最後來個醫學生誓詞吧!
(哈哈~看起來有點像背影殺手~XD)

 

受完袍就到處找人合照啦…
不過大概是因為平常這時候都在睡覺,
眼睛都快打不開的感覺 orz



今天偷穿靴子的小英!
她的眼睛應該比我的大上一倍吧…|||
還有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背後靈邱為則。



我的好室友加好麻吉怡君,
今天穿有氣質的小洋裝,
超有魅力的!



被好多正妹包圍…哈哈!
從左邊到右邊是文瑋、宛臻、我、和小猴,
小猴手上抱的是學長送的花,
怎麼可以怎麼閃啦!

 

我的好姊妹吳小友和詩帆,
幸好今天有穿高跟鞋,
所以身高呈現指數上升…XD



最後是偷偷跑來台北的老爸老媽,
還有被認成郭柏邑弟弟的祐翬。

照完大合照就作鳥獸散了,
不過還是有好多同學和親友團在忙著拍照,
而我則帶著來看我的一坨人跑去永康街吃拉麵。

謝謝你們!
我以後會努力當個好醫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