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不過是阿乃和聖欣生日的前一天,
但是這種貌不驚人的日子最適合拿來驚喜一下,
於是經過幾個人在樓梯間的祕密策劃,
對錶確認時間之後,
一場慶生就如火如茶地展開了!

首先要想辦法把賴在玉容房間裡的聖欣,
還有可能跑去總圖唸書的阿乃給騙去一樓的會客室,
這個重責大任就分別交到玉容和怡君身上了~
充滿智慧的柏姊跟玉容說會客室有小貓咪被困住,
接著就看到超有愛心的聖欣趴在窗戶旁邊喵喵叫著,
然後"剛好路過"的阿乃也跟著找了起來,
路人小猴也在那邊,
她說︰「我在等閃光啦!」

這時的我在外奔波著,
尋找又高又帥的雄性動物兩枚,
但非常令人洩氣的是,
男二餐廳裡只有頭禿得差不多的歐吉桑,
於是跑到從醫院回宿舍必經的所謂國際會議中心前面,
想說搞不好會有穿醫師袍的禽獸經過,
結果只有一個連醫師袍都救不起來的學長走過;
時間一分一秒地經過,
只好咬牙衝進國際會議中心裡面,
想說就算是老了點也起碼是西裝筆挻吧!
好死不死看到兩枚優質的好青年,
一個看來是來參加研討會的,
一個看來是穿西裝來接待的,
總之兩個帥哥在我三言兩語的遊說之下,
就撐著傘跟我來到了會客室前。
一個拿了紅色大玫瑰要拿給穿紫色外套短頭髮的聖欣,
一個拿了粉色大玫瑰要拿給穿黑色後外套綁馬尾的阿乃,
跟她們說"生日快樂" XD



接著蛋糕登場了~
一群在一樓樓梯間煩惱著何時要放火的女人,
終於捧著蛋糕進場了!
生日快樂歌~
許願望~
願望許到一半蠟燭還掉下來 XD
兩個壽星一起吹一根蠟燭吹了兩三次都吹不熄,
大姊一口氣就讓它安息了!猴賽雷阿~



害羞的壽星不讓我拍切蛋糕的幸福樣 XD

 

別看這個蛋糕一副忠厚老實的樣子,
廉價的塑膠刀可是沒辦法解決它的!
看來是被內力給吸住了吧~

 

看我的高級水果刀來好好伺候你!



經過阿乃和聖欣左右夾擊,
這個蛋糕還是被分解了。

 

可愛的柏姊、怡君、還有阿乃。

 

大姊!
您逼問的功力實在是太令人無法招架了~

 

大食量小怡君出馬,
這麼一小塊蛋糕那裡會是她的對手~

 

本日最驚人爆點!
蛋糕吃到一半,
寄蟲助教衝進會客室遞給阿乃一封信!
推測這可能是剛從台東快遞上來的新鮮蛔蟲標本…

阿乃真的很可愛,
都送花給她了還說花是聖欣的,
一點被騙的意識感都沒有 XD
聖欣感動地擦著眼淚,
和阿乃許著老人的願望。

祝妳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