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下個禮拜五要考唸不完的病理,
姊妹們還是很有義氣地出席了這次在加州燒烤堡的聚會。
中午太陽很大,但是涼涼地不會讓人猛出汗。

 

等公車的時候某正妹拍的,
等了很久很久,
然後小猴就被某正妹嫌棄帶塞~XD



店裡的菜單都寫在黑板上,
可愛的字和圖都是用粉筆畫出來的!
(左下角是小猴的頭~XD)

 

這是坐我左邊的大鈺兒,
還有坐在我右邊的阿乃和小君。

 

這是坐我對面的超搶戲401三人組,
從左邊到右邊是玉容、小猴、和詩怡。

 

東西吃到一半,
看到玉容的漢堡料掉的亂七八糟,
就給她來張相親專用的特寫!XD

 

有發現剛剛的照片都黃黃的嗎?
這一張終於記得把日光模式調成鎢絲燈,
然後小猴和詩怡就瞬間變白了。

 

我跟大鈺兒的吃相都超優雅的啦!
哇哈哈哈~100分!

 

聊著聊著,
詩怡話才講到一半咧,
就突然唱起"祝妳生日快樂…",
接著看到店員捧著這個可愛的粉紅色小蛋糕出來 ,
真的是超級驚喜的!

陳小君真的是太心機了~
居然騙我說家教會晚到,
原來是去公館拿蛋糕!
還早我一步把它藏在店裡!
阿乃也遲到了,
她說是因為車騎得太快,
放在車籃裡的禮物就飛走了~XD

 

anyway超開心的啦!
快點跟我的蛋糕合照~哈哈

 

小君說為了幫我快點結束掉超級不順利的日子,
就特地提前慶祝生日,
而且22歲的蠟燭代表著成雙的意思,
總之~太感動了~QQ

 

許願~
第一個願望,
希望有閃光的都能像表面看起來那樣幸福,
第二個願望,
希望沒有閃光的都能快點找到幸福,
第三個願望,
嗯…(噓)
真的很很很感動
能有這樣貼心的好姊妹們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像是充滿陰霾的日子透進了一絲溫暖的陽光,
然後烏雲會慢慢散開的感覺…
讓我又有了勇氣面對不順遂的過去,
也有了未來會很美好的希望。

謝謝妳們,
有妳們在一旁陪伴的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