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真的要去吃什麼70塊一碗的高級牛肉麵
最後卻踏入了老乾杯
連乾杯都還沒吃過的我
都知道"老"乾杯有多高貴

前陣子一直很想吃燒肉
不過實在是沒錢也沒時間
上一次吃燒肉不知道是幾年前的399吃到飽
今天晚上有幸坐在老乾杯的吧台前真的很興奮~!

拿著熱呼呼冒著煙的毛巾擦手
點了一杯紫蘇梅酒
然後開始研究要點什麼

老乾杯的招牌就是和牛
但是和牛這麼大一隻
部位當然多得要命
聽完服務生的介紹還是一頭霧水
就憑著直覺點下去了 XD

和牛的部份點了去骨牛小排
油花的分布比較均勻 肉質也比較細緻
上頭撒了一點鹽把濃濃的牛味給帶了出來
另外還有魂牽夢縈非常久的厚切牛舌
是厚實的舌根!! 不是前面拿來捲草吃的薄舌!!
(大家看過gross應該都很有印象吧~XD)
吃起來非常彈牙
有種咬到舌頭但是不會痛的感覺

由於和牛實在是太高貴了
就點了一盤肥滋滋的豬五花
瞬間讓整爐火都大了起來
真的很油 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再來是海鮮拼盤
有一隻大明蝦 兩個大牡蠣 三個大干貝 還有蒲燒饅
我覺得大明蝦有點小 但是肉質還不錯
烤到一半還跟服務生求救
因為它跟我們裝熟的功力真的很強
蝦頭也烤來吃了
據吃下去的人說那還蠻噁心的 XD
牡蠣超大! 大概半個拳頭大吧!
烤完也沒有縮多少水
分三口才吃掉它
腦海裡只能浮現牡蠣兩個字 orz
干貝也超大! 直徑大概快5公分吧!
媽呀這樣原來的貝殼不就比我的臉還要大了!
不過我覺得好吃是好吃
但是口感不是很紮實就是了
薄燒饅我覺得還蠻普通的
就是丟到爐上加熱一下
雖然不能比但我還是得說劍持屋的好吃多了

還有一盤冬菇岩鹽燒
其實就是大賣場看到的很一般的大香菇
不過烤香菇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我完全看不出來它到底熟了沒有
不過服務生用夾子夾一夾看一看出水的程度就知道了

吃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吧
中間怕肉的味道互相干擾還拼命喝水
兩個人吃了五六分飽就不敢再繼續點了
因為這樣就吃掉了兩千七百多塊 orz

不過老乾杯的服務真的是非常周到喔!
而且肉也真的很好吃
吃到一半看到廚師推了一大塊肋眼到隔壁桌
切了好~大一塊下來
拜託!! 那可是100g要價890塊錢的東西耶!!
我猜那一塊比我剛剛所有吃的加起來還要貴...

吃完就去sogo逛街啦
還跑去買了釣鐘燒來填肚子 XD
生日就是要這樣過阿~~謝謝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