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70.JPG

早就不記得上次打球是什麼時候了
但還是跟同學組隊參加楓城盃
再度拾起球拍的感覺很棒
雖然愈接近比賽的日子身體狀況愈差
(感冒+好朋友...orz)

昨天晚上非常慘 咳到沒辦法睡
搞到不知道3點還4點才睡著
然後不到6點就咳醒了
加上昨天打了快3個小時的羽球
大腿有點痠痛無力
總之就是個狀況不佳~XD

比賽開始前先抽籤
分到了非常歡樂的四取一
對物職治B 牙醫B 醫技

DSC03779.JPG 

三場我都打女單
然後三場都贏了 :D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興媽和子晏(豬籠草?!)也是鐵點
可惜最後還是輸給醫技
不過我的體力也用得差不多了
也是時候回家補眠啦!

DSC03771.JPG 

另外值得記錄的是列隊的時候
旁邊的霸王花臭臭花毛氈苔真的快把我給薰死啦
害我捏著鼻子都不敢放

DSC03813.JPG 

最後還把三座獎盃都拿來拍照
跑去醫院地下街舉行慶功宴 XD

謝謝一起參賽的維安俞鈞誇寶興媽子晏欣熹嘟嘟
明年也要一起打球喔! :)

附註︰這裡有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