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31a.JPG

前幾天何柏翰po了一篇文介紹這一家韓式餐館,
看得我覺得一定要來吃看看不可,
於是就在搭高鐵回家前跟一大群人跑去了。
非凡小館在228公園旁的懷寧街上,
入口是一個狹窄的通道,
但是走進去就發現原來裡面別有洞天。

IMG_1736a.JPG 

店裡的擺設非常樸素,
不過乾淨整齊,
桌面也不會油膩膩的,
熱情的老闆娘隨即跑出來拿了菜單給我們寫。

IMG_1735a.JPG

這是釘在牆上讓人看的菜單,
我點了何伯翰推薦的炒馬燴飯,
辣度選擇小辣;
不過因為時間有點趕,
所以請老闆娘幫我弄成外帶的。

IMG_1738a.JPG 

前面三個美人都點炒馬燴飯,
後面的蘭則點炒馬湯麵。
(蘭不要打我~

IMG_1733a.JPG 

隔壁坐了一桌剛下班的上班族,
看起來也是一副來嚐鮮的樣子~

IMG_1741a.JPG   IMG_1741b.JPG

等待餐點的時候老闆娘送上兩盤小菜,
一盤是小魚豆干,一盤是老闆娘自家醃的泡菜,
泡菜真的蠻辣的~很開胃呢!

IMG_1742a.JPG 

這就是讓何伯翰洋洋灑灑地寫了一大篇文章的炒馬燴飯啦!
裡面除了泡菜青江菜洋蔥紅蘿蔔以外,
還有肉絲蛤蜊蝦子花枝圈,
和韓式辣醬炒在一起再淋在飯上,
看起來就很好吃~

IMG_1746a.JPG 

這才是被我吃進肚子裡的炒馬燴飯,
限於外帶所以看來沒有現場吃來得有份量,
不過小辣就讓整碗燴飯超夠味的,
吃到最後一直在擤鼻涕…
整體而言還不錯,
菜跟飯的高度比大概是3:2,
蝦子和其他料都很新鮮,
可惜對我來說真的有點辣…

IMG_1744a.JPG 

同場加映一下高鐵的排隊人潮,
我用網路訂位信用卡付款,
所以只要按幾個鍵就可以拿到票了,
很方便又不用等太久!
總之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了~
我一定會胖胖地回台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