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哉的周一下午,約了音箴和玠儀一起享用下午茶,
原本計畫去MAYU的,結果它周一公休我記成周二公休,
想說那不然去果本多田吧,結果一樣周一公休…orz
於是急匆匆地傳了封簡訊改約在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再一起過去傳說中的米朗琪咖啡館。
登記16號三個人,等了4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踏進咖啡館裡。
在等待的時候就嘰嘰喳喳地聊了起來,
說到我那可愛的老爸來台北看我,
回台南後老媽打通電話來說…
「你老爸要我跟你說,你裙子穿太短了。」
音箴就說你常穿他們常看,久了就習慣啦~XD
其實今天和玠儀是第一次見面,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什麼都可以講,
搞不好這種東西也和基因遺傳有關係…
打開menu,三個人討論了一會兒,
點了草莓奶油鬆餅、總匯三明治、燻雞焗烤摩菇披薩、牛奶巧克力蛋糕一起share,
飲料我點夏日鮮果茶,玠儀點冰奶茶,音箴點冰滴咖啡,
過沒多久東西就都送上桌了。



草莓奶油鬆餅一端上桌,
在一陣此起彼落的抽氣聲後三個女人各自拿出自已的"給西"開始對著它狂拍,
天阿~平常看別人blog裡的照片只覺得那很有料,
但真的看到實物才發現那真是一整個amazing!
超~大一盤,真可惜沒有丟枝筆在旁邊當個比例尺,不然照片看起來都很小一盤…
草莓好香好甜,草莓冰淇淋濃郁卻清爽不甜膩,
抹點奶油在鬆餅烤得酥脆的表皮上,優雅地用刀子切下一小塊,
再拿叉子送進血盆大口…呃不是,是櫻桃小嘴裡,
真的覺得超級幸福噢!
三個人就這樣安靜了好一陣子,因為忙著努力地吃東西…XD



再來是總匯三明治,
跟剛剛華麗的草莓奶油鬆餅一比有點弱掉,
比台北牛乳大王的總匯三明治要來得細緻一點,
土司部份因為忙著先解決鬆餅才吃所以有點軟掉,口感不太好,
但整體來講算是c/p值頗高的一道輕食,
不過目前我最愛的還是八方采的豬排三明治~:p



在店員的推薦下又點了這個牛奶巧克力蛋糕,
從沒在FOOD板上聽說有人點這個玩意兒,
但我在這裡要鄭重推一下,真的蠻不錯的唷!
從最上面鮮嫩欲滴的草莓開始往下依次是︰
鮮奶油、咖啡慕斯、海綿蛋糕、巧克力慕斯、海線蛋糕,
整體的口感是比較傾向溼潤,最特別的莫過那層咖啡慕斯了,
一般吃到的慕斯感覺會有點溼中帶乾,但這層咖啡慕斯卻很綿密細緻,
而且又不會溼到像奶昔的感覺,
切一塊下來的時候還像比薩斜塔似地左右做著SHM運動…XD



稍後送上的燻雞焗烤摩菇披薩其實有點被冷落掉,
看照片就知道是吃到快沒了才想到給它留張遺照…|||
摩菇和燻雞肉都還不賴,一刀切下去料會從旁邊跑出來,
玠儀說等我們切完她再吃,不然給她一切就全散掉啦~:p



我點的夏日鮮果茶其實是最早送來的,
很濃稠唷~而且裡面的水果真的好新鮮,
還附一個高腳玻璃杯倒著喝呢!
至於介宜的冰奶茶則很不幸地被她列為超級大地雷,
倒不是說很難喝啦,只是她比較不喜歡英式紅茶泡出來這種茶味比較濃的奶茶。
開心又幸福地吃吃聊聊,
講到音箴的ex-男友大她七歲,玠儀就說…阿就七年之癢嘛…XD
音箴就瞪瞪她,然後我就噗哧一聲笑出來接著說…
「那不是從一開始就在癢了嗎?」
沒多久那盤鬆餅在音箴一口接著一口的攻勢下剩下最後一小塊和一點奶油,
就在她叉起那塊鬆餅時,一位可愛的女服務生走來問說,
「請問還需要用嗎?」
simultaneously音箴叉著那塊鬆餅開始刮起盤子裡最後一點奶油,
下一秒那可愛的女服務生急忙丟了一句「請慢用」就匆匆離開了…XD
通常客人把鬆餅和草莓吃完後多多少少都會留點東西在盤子上,
不過…有圖有真相,音箴只差沒把盤子舔乾淨了…(不過也差不多了)



也講到玠儀的男朋友,有一次她男朋友的老爸問她說,
「玠儀阿,你在家有幫忙做家事嗎?」
「有…有阿!」(心虛貌)
「可是我怎麼每次都看到xx在廚房忙著弄東西然後妳在看電視咧?」
「……」(囧rz)
最後每個盤子和杯子都淨空了,
帶著飽滿的胃和變得有點沈重的腳步,
微微翹起的嘴角流露出只有這三個女人才懂的幸福…
約定好下次再一起來enjoy囉!

final OS
洛︰要吃就不要想這麼多啦!
音︰減肥總是明天才要煩惱的事~
玠︰難怪女人總是無法減肥成功…orz
洛︰就像生病一樣,沒有胖起來就是進步啦!


MELANGE 米朗琪咖啡館
二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02) 2367-3787
每人飲料低消90元,不收一成服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