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8z.jpg 

這兩個禮拜跑步跑得要死要活的,
吃個豬排一定可以讓自已下個禮拜跑得更勤勞吧!
於是約了豬排控tomky,
一起去吃這家在food板上火紅好一陣子的杏子豬排。
剛開始讓人有點不太高興,
因為一直被服務小姐催著點菜,
只好急匆匆地和tomky各自叫了里肌肉和腰內肉。

高麗菜絲不怎麼樣,
不過搭上酸酸甜甜的醬就很開胃。

我點的里肌肉很韌,
明明就點小的還是一大塊躺在鐵架上,
咬下去的時候,
外層的麵衣不但沒有散開,
還酥酥脆脆的不卡油耶!
(你的眼睛和舌頭都在騙你…)
不過里肌帶的油脂真的比較多,
油油地在我胃底招搖著。

tomky點的腰內肉超好吃!
我居然只正大光明地裝在減肥地夾了一小塊…orz
腰內肉的色澤明顯比白色的里肌肉來得深,
據豬排控的說法是油炸的時間比較短,
所以新鮮的肉汁就totally鎖在肉裡,
好軟好嫩好香好好吃…
可惡!下次一定要來再吃一次腰內肉!

我還吃了杏仁豆腐,
杏仁味很香醇,
吃起來的口感也很滑潤,
可以含在嘴裡再慢慢地吞下去。

最後花了(250+60)x(1+10%)=341元,
跟印象中的勝博殿和藏月比起來,
我會更願意為了這家的腰內肉去跑步!

最後來張免不了俗的合照,
原本以為tomky的眼睛不小心閉起來了,
後來放大來看才發現是眼睛太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