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突然的一頓大餐~!
中午還在跟烏龜碎碎念說怎麼會有這麼難吃又貴的烏龍麵
一邊吃著帶著怨念想要來平衡一下味覺而買的鮮芋仙仙草4號
(to毓倫 真的很好吃!! 我超愛的~)
晚上就穿著夾腳拖被拎去吃牛排了 XD
因為沒有訂位而在附近晃到快8點才入座
這家的生意真的相當好
感覺起來大都是來慶祝母親節的家族式聚餐
打開menu就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
這是什麼數字阿...(大驚)
害我完全無法思考要吃什麼才好
反正我要吃牛肉就對了!!
最後烏龜說既然來了牛排館就是要吃牛肉
於是捨棄海鮮點了紐約客和鵝肝醬菲力

點菜的時候就送上了新鮮的蔬菜棒
拿起一條紅蘿蔔來啃真的超像羊咩咩的 = =

今日湯有三種
洋蔥湯 海鮮濃湯 牛肉蔬菜湯
一聽到洋蔥湯就毫不猶豫的選了它
濃厚又單純的感覺
很滿意這輩子的第一碗洋蔥湯 :p
烤得外酥內柔的大蒜香片和迷你法國麵包也隨著上桌
烏龜挖了一大坨奶油往上面狂抹
也只有他有本錢這樣吃吧 orz

上主菜前的生菜沙拉可以選擇千島醬或油醋醬
比普通的好吃一點

就在平常的我可能已經覺得吃飽的時候
滋滋作響的鐵盤被服務生端了過來
我的兩塊小菲力上各放了片厚厚的鵝肝醬
先偷吃了一點鵝肝醬
嗯...欸...呃...這個...(汗)
接著切了塊菲力
五分的熟度剛剛好
咀嚼著菲力的軟嫩多汁
滿嘴的鮮美~~>///<
不過為了怕被笑說點鵝肝醬還把它丟在一邊糟蹋
就切了一小塊和菲力一起吃掉
不討人喜歡的腥味只存在一開始的時候
鵝肝醬接著就化開和牛肉混在一起
好神奇的滋味喔~!
害我接下來都又愛又怕地吃掉剩下的鵝肝醬菲力 XD
烏龜點的紐約客感覺就很粗獷
一大片橫躺在熱呼呼的熱盤上
真的很懶得再去形容是怎樣的美味啦!!
簡單來說呢
紐約客就是豬的里肌肉
菲力則是豬的腰內肉~:p
好好吃唷~~

最後在上甜點的時候真的是飽得不得了
一旁的服務生看我東拍西拍的
就主動詢問我需不需要他幫忙拍合照
我當然說好囉!!
於是就開了閃光燈拍下了這一晚的受寵若驚~~>///<



最後~結帳啦!
紐約客   1350元
鵝肝醬菲力   950元
total (+10%)  2530元

烏龜說這樣吃起來其實跟toros差不多耶
這裡的優點是牛排用鐵盤呈裝
不會像瓷盤呈裝的牛排吃到一半就冷掉了
但是這裡的缺點就是有點吵鬧也有點擁擠
toros整體感覺起來比較舒服

後來實在是吃太飽了
想說晚上大概也不能幹嘛吧
就走去微風忠孝館晃晃
買了一件很夏天的上衣~>///<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