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9z.jpg 

▲ 仙草四號 $50 
左上方是超有味道的芋頭,右上方是香Q有勁的大珍珠,下方則是軟爛的紅豆,加上底下的滑嫩仙草,就是會讓我為了吃它而去跑步的仙草四號了!

從四月初開始的期中考
終於在一個多月後的今天正式劃下句點 orz
前陣子真的被這種考不完的日子搞得奇檸子很不好
總覺得壓力有點給他大
於是就像得了強迫症似地拼命去中正跑步
只有在邊喘邊流汗的時候才能暫時地讓自已放鬆

總之呢
也因為期中考的關係讓柏姊的慶生delay到今天
原本跟玉容約了柏姊在公園路的鮮芋仙
然後偷偷要檯面下的姊姊妹妹提早個十分鐘到
沒想到...
我第一個到啦
不過第二個來的就是柏姊了 XD
過不久小猴來了 玉容和詩怡隨後也到了
除了「欸~?! 好巧喔~」之外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哈哈

不得不說鮮芋仙的隊伍會排那麼長
抱怨文會被po這麼多
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我今天就自已親身經歷一次了 orz

拿了寫好的單子排著隊伍
怎麼等那麼久隊伍都沒動呢?
因為沒人在櫃檯結帳...
全部有十幾個店員亂成一團不知道在忙什麼
一下子貼紙的機器卡住
一下子貼膜的機器黏不好
再加上根本不曉得做了沒有的訂單
科科 亂的咧
好不容易排到我了
我把單子和算好的錢遞給小姐
小姐把單子退給我要我唸給她聽 ="=
唸就唸 不過那小姐不知道是聽力有問題還怎樣
少少的7杯唸了快5分鐘
接著她大小姐就開始做自已的事了
不顧後面排了快10個人的隊伍
直到有位歐巴桑受不了開罵了
才從櫃檯裡探出頭來問我
「請問妳要內用還外帶?」
更!! 她不只聽力有問題 還有老人痴呆症
我很很很不爽地告訴她我連錢都給她了
因為是內用才在等她給我call機
她才把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她丟出來的call機推給我
跟我說這個應該是我的吧 orz

nevertheless...
他們家的仙草4號真的很好吃!!

話說回來
每次跟大家聊天都覺得很開心
平常即使在醫學院會碰到面
也各自趕著上課和唸書
常常連寒暄問暖都省了下來
有時候想想真的很有罪惡感
覺得自已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 ="
當自已都顧不好的時候真的沒有心思再去管其他事...
但看看別人還是這樣地關心自已
真的覺得很窩心 >///<
謝謝妳們~~

最後 祝詩帆生日快樂!!
forever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