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79z.jpg 

▲ 軟式法國麵包三明治(雞肉)$150

期末考結束以後腦袋癱瘓了將近一個禮拜,
直到最近幾天稍微清醒了一點,
想想也好久沒跟親愛的超兒見面了,
就傳簡訊約了他去師大的米倉。
可惜老天爺今天相當地任性,
愈接近約好的時間,
午後雷陣雨卻有愈下愈大的趨勢,
逼得我不得不把颱風天專用的大傘給扛了出門。

每隻米倉的米蟲都有一杯飲品的基本消費,
不過為了體諒天黑了會巴豆夭,
在晚上6點到9點會供應7折的輕食和5折的甜點,
不過為了不要失血過多來不及補,
就很克制地點了一杯冰釀維也納和雞肉口味的軟式法國麵包三明治。
超兒感覺沒有很餓的樣子,
只點了少冰的香草拿鐵和鮪魚馬鈴薯蛋沙拉。

冰釀維也納端上桌的時候,
老實說我很傻眼也很後悔,
因為我記得之前在ORO喝到維也納咖啡跟這杯長得一點都不像,
應該是打了許多甜甜的砂糖顆粒在裡面的濃濃奶泡,
而不是一坨厚度超過3公分的鮮奶油飄在咖啡上,
讓我愈喝愈有罪惡感…orz
咖啡本身的味道我也不是很喜歡,
卻還是只能一口一口地喝掉它。

但是他們家的雞肉三明治真的很棒!
麵包的外層烤得像泡芙一樣酥酥脆脆的,
裡面夾著雞肉、蔬菜、蕃茄、蘋果、還有我最愛的黃芥茉,
努力地張大嘴巴咬一口,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後來拿另一半三明治和超兒換了鮪魚馬鈴薯沙拉來吃,
除了沙拉以外還有一些菜和烤麵包,
也是很不錯!

就坐在小小的米倉裡聊了好久好久,
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講到一半還跑去請店員幫我們在店門口跟一堆雨傘合照 XD

IMG_0781z.jpg 

不過超兒居然還沒有要畢業!
我其實是因為想說畢業以後不容易見面,
組聚他又沒現身才特地把人約出來的,
不過這樣也不錯,
少一個人畢業就多一個人留下。
最後從米倉慢慢走回捷運站,
又東拉西扯了一堆有的沒的 XD

希望我們都能完成自已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